關於方格舖

關於方格舖

品牌故事

        方格舖實業有限公司一直以提供”專業.效率.服務.品質”為服務宗旨,並聘請專業顧問諮詢.輔導,規劃出全面性標準作業流程,從”策劃.組織.控制.保證”,全面性質量管理T.Q.M(Total Quality Management)。

        重視對客戶的承諾與品質要求,除了T.Q.M專業化標準製程外,並以不斷精進的自我要求精神,規劃更精確的流程管理及堅強的工作團隊,通過了SGS9000品質管理系統,以最高的服務品質為導向,”服務大眾 貢獻社會”,以最專業的精神合力創造更高的品質,追求更卓越完美的目標。

         本公司除了接受”OEM”委託代工定型化標準商品外,也接”Custom”客製化訂製,並創設”頂級工藝部”專門設計並執行鋼琴烤漆及各式頂級烤漆塗裝等工作之部門。

 


組織架構

structure

設計師團隊

楊 郁洲 - Dunton Yang

主持設計師

設計強項: 養生住宅、無毒環境、百變風格
擅長風格: 現代奢華、美式古典
屋況強項: 新成屋(5年以下)、中古屋(5~15年)、老屋翻修
屋型強項: 單層公寓、透天別墅、商業空間

陳芷苓

設計師

設計強項: 格局配置、風格創造、空間利用
擅長風格: 現代風、休閒風、鄉村風
屋況強項: 新成屋(5年以下)、中古屋(5~15年)
屋型強項: 單層公寓、透天別墅